close

這兩個禮拜打了兩場友誼賽

上禮拜跟米迪亞~~~今天跟台啤

雖然我上場時間不多

但也確確實實感受到SBL的強度

其實強度這方面~我已經習慣了~

不過打過之後才發現

SBL不只有強度而已~它是跟速度一起兼顧的

所以這兩場下來讓我知道我差在哪裡

我知道還差很多~不過也讓我覺得

朱哥每天給中鋒練的腳步是有目的的

我會更加油的

 

今天跟台啤~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只打了兩分鐘

也應該沒有太大的失誤

但教練把我換下去了

他說我傷根本還沒好~哀哀可惜阿

難得何守正守我~也讓我知道對抗性的強度

不過我會更好的

一定要更讓教練更相信我

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q5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