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還記得大學的時候~九太科技來南部找球員

因為課業的關係~我退出了徵選

錯過了我第一次打觀護盃的機會

大學畢業後~參加了賽亞科技籃球隊

也因為當時觀護盃的隊數有控制

我又錯失了打觀護盃的機會

這是第二次

今年我圓了我這輩子的夢想

踏上了SBL的舞台~我的母隊~台灣銀行

想說終於有機會打觀護盃了

結果球隊沒有參加~ㄜ~

這是第三次錯失了

不過我真的很好運~竟然入選了今年"亞洲大學籃球錦標賽"的代表隊

這算中華隊嗎~呵呵~結果好巧不巧~我的腳踝在SBL選秀前扭傷了

一直到現在還沒痊癒~也因為這個傷~我退出了這個錦標賽~結果

我又錯失了我第四次打觀護盃的機會

那A安捏~我只能說~我跟觀護盃無緣啦~

最近的我~正在積極養傷

只希望在近期能夠歸隊

希望那天已經來了

加油~國維

永不放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q5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