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得知我選到了這次亞洲大學籃球邀請賽的代表隊
很感謝這次的老師選到我
我真的超高興的
或許這個比賽對一些人來說不算甚麼
但對我來說~真的是一種肯定
可惜我的腳現在還沒好
希望球隊可以讓我有機會去打
也希望我的腳可以來的及讓我參與這個比賽
我知道傷急不得
但現在~我真的希望你(腳)能夠在這十天有一個很大的突破
拜託~老天爺~給我這個機會吧
不管打得怎樣
我都希望我能去打打看
也希望球團能夠答應
加油國維這次的名單是:(後衛) 蘇翊傑 李緯綸 周資華 (前鋒) 陳順詳 張博勝 朱億宗 陳靖寰 陳慶闅 (中鋒) 王建惟 蕭元昶 粘書豪 鄭志豪 吳岱豪 陳國維 吳建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q5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