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學之後想說不會再有得到外地的機會了...
誰知道我考上了研究所...
又誰知道我又打了一年的UBA...
又誰知道今年被幾支球隊注意到了...
真的都是好運吧...不過我會用我的努力來證明...
我還可以打...

算一算...要離開台中的時間只剩不到兩個禮拜了...
這次離開不是畢業...而是要上北部打球了...去做另一個階段該做的事...
還記得剛到台中的時候...只有自豪和祐任兩個照顧我...
但現在球隊的學弟都越來越熟...發現有幾個學弟也是滿白痴的(雞哥.宗甫.君豪....)..也滿好相處的...
不過真的要好好謝謝祐任跟自豪阿...多謝啦...OK的我看...我們的交情不用講太多啦...哈研究所的朋友們...謝謝你們這一年的照顧...也希望大家都順利畢業...加油喔大家...下個禮拜把期末報告交了之後...就是等7月1號的選秀會了...
差不多要搬上台北去了...
又一次的離別...不過這次我有更重要的是要我去完成...
不只是為了自己...為了家人...更是為了妳...
加油吧打熊...朝著理想前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q5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