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參加B級講習會~

遇到了裕書哥~

跟他聊了很多~談話之中也鼓勵我很多~

他說我有很多現今SBL球員沒有的優勢~

其實朱哥在去年我剛進來的時候也跟我講過這些話~

當時我還滿想拼拼看的~

可惜我不夠努力~比賽後也散失了很多信心~

導致我不已經沒有一直想進步的動力了~

今年很多人跟我說~我的機會比去年更好了~

不過~事實真的是這樣嗎??

其實不然~今年目前我的狀況自己覺得其實真的還算不錯~

速度也變快了~雖然現在又拉傷了~

不過整體來說比去年好很多很多了~

但我的機會呢?

目前看起來比去年還要少~

我只能說還是"一樣"~

我只跟自己說~我做好自己的事~

等待機會~而且還要把握住~

十月過了會更累~一定要撐著阿~

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q5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