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個月來~一連串的練球

我到底進步了嗎

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~

只聽到教練一直跟我說我體能怎麼那麼差之類的話

說真的我也不太清楚我現在到底是怎樣

不過~我自己知道~在中鋒這個位置上~我有一些觀念倒是進步了不少

第一個要感謝的應該是朱哥~

他告訴我很多矮中鋒要注意的地方

例如:矮中鋒的防守重點~進攻要注意的點~還有很多擋人卡位的技巧

不過現在說真的我沒有辦法做到他跟我說的一半吧

不過我會很認真的再學習~因為我真的想進步

第二要感謝的應該是阿強跟老胡還有隊上的一些中鋒老大哥吧

他們在練習的時候~會跟我說我的缺點

在攻防上面~我們會互相給予強度的練習

讓我更適應SBL的強度

還有志隆~私底下我有問題都會問他

他都會鼓勵我~讓我想放棄的時候~總會還有一絲絲希望

現在的我~我自己知道

體能不好還有速度太慢是我現在最該加強的

我一定會再加油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q5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