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塞...本來一直沒辦法確定的球隊...
最後台銀還是選了我...超開心的...可以再跟志隆一起合作了...
不過還是希望能夠上場啦...哈哈...
謝謝麥老師的推薦...也謝謝璞園許教練還有米迪亞咬朱哥陳老師羅老師...
謝謝你們給我這次的機會...也謝謝賴哥還有台銀的教練團還有朱哥的推薦...
也謝謝志隆的鼓勵還有阿桂安古的鼓勵...我們又可以一起打拼了...
也謝謝我的家人...爸.媽.阿嬤.阿叔.姑姑.老弟.堂弟.堂妹等等...寫不完啦...哈哈...
謝謝所有鼓勵我的朋友學長學弟們...謝謝你們...更要謝謝妳在後面的鼓勵與支持...
讓我可以圓我的夢想...走出一條新的路...
不管以後還會不會有SBL...我都希望能盡全力...
加油...國維...接下來才是考驗的開始...
打出你自己的球風給大家看...
告訴大家...胖的人也可以很靈活的...
加油...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q5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